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国际学院2020届毕业生海外升学奖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0-09-06       访问量:

​​各位2020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引导学生出国留学,激励优秀学生前往世界名校学习和交流,实现高水平、上层次的国际化办学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学院特设立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海外留学奖助学金。现将海外升学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际学院“海外名校升学类”用于奖励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海外名校攻读硕士。本科毕业当年(2020年12月底之前)去海外高校攻读硕士学位的才有效。海外名校指在《QS世界大学排名》、《THE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及《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以下称四大排名)中两项名列前50位的高校。排名是指入学海外高校当年的排名,不是硕士毕业时的排名。两项排名前50位的才符合申请条件。如所申请的院校在四大排名中有两项位于前10位,奖励金额为2万元;如所申请的院校在四大排名中有两项位于前11位至30位,奖励金额为1 万元;如所申请的院校在四大排名中有两项位于前31位至50位,奖励金额为0.8万元。
 
2.申请条件:江西财经大学本科毕业当年赴海外高校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并获得海外高校学位证书。3.海外升学奖申请期限:自江西财经大学本科毕业之日起(以毕业证上的时间为准)三年内有效。逾期不再受理申请、将视为自动放弃。
 
其它细节请查阅附件中的文件。
 
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


附件:

国际学院海外升学奖学金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doc2020届毕业生海外升学奖申请相关事宜.doc国际学院海外升学奖金申请表.doc国际学院“海外名校升学类”奖学金项目资助适用范围、名额及标准解读.doc国际学院海外奖学金条例.pdf个人委托书(海外升学奖).doc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