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实习 >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来访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6       访问量: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来访国际学院

12月20日下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Julian Caletti 先生一行三人来访国际学院,李庆副院长及涉外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双方就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Caletti 先生对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核心外交培训项目、定制项目、线上课程和研究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行人员也介绍了与国内高校,如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学校的合作进展。李庆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学院目前海外合作交流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联合国的相关机构组织、训练研究所的项目培训方式、内容以及项目费用等信息。双方通过积极有效的沟通,已将协议签署事宜提上议事日程,并将就推动深入合作进行进一步商讨。

与国际组织合作,是国际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人才、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又一举措,也是学院为在国际领域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拿出“中国方案”的目标而进行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