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及澳洲会计师公会项目在线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访问量:

各位同学: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了解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2本科双学位、3+2本科硕士双学位项目,以及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公会,特邀请到麦考瑞大学校方招生负责人刘老师、澳洲会计师公会陆老师、以及目前在麦考瑞大学就读的王志宇学长,向大家介绍该项目具体内容,并现场回答问题。欢迎大家参加!

 

时间: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17:00-18:00

宣讲人:刘老师(校方负责人)、王志宇(2014级CITF班学长)、赵老师(负责解答签证事宜)、陆老师(澳洲会计师公会经理)

 

会议主题:麦考瑞大学留学事宜

会议时间:2020/3/25 17:00-18:00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64HJB8cd1183


会议 ID:470 977 430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47097743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470977430#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附: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该校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其商学院也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世界40家顶级商学院之一。麦考瑞大学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清华大学等在内的知名学府。

麦考瑞大学的经济与商业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有超过15500名学生分别来自于65个不同的国家。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实践技巧,致力于对于全球经济及商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其课程关注国际发展,拥有众多国际院校及商业合作伙伴,前沿的科研成果备受国际组织以及世界级企业的认可。学院致力于培养未来世界的领导者,对赋予学生完备的知识和技能以在今后的职场中胜出而备感自豪。


Study Tours at Macquarie.pdf麦考瑞大学商学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