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学院举办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实习行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访问量:

1224日中午,国际学院在蛟桥园北区国际学术交流报告厅举办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实习行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副调研员刘慎河、就业指导专员李国艳、2017级班主任代表和此次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的近100名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实习动员大会上,涂艳书记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感谢此次实习活动校友、企业及教师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寄语同学,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全情投入、知行合一、总结提炼、融会贯通,在实习岗位多实践多锻炼,信心满满去实习、收获满满回学校。副调研员刘慎河特别强调了此次实习安全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遵守企业工作纪律,在外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有事及时和班主任及学院老师联系。学生代表黄亮同学发言,号召全体实习生认真实习,给用人单位留下好印象,他还代表全体实习生对天健事务所和学院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会后,同学们签订了《实习三方协议书》。

国际学院长期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搭建实习基地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据悉,国际学院已与光大银行、国融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40余家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为提升国际学院就业质量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