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3       访问量:

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月18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涂艳同志主持,所有教工党员积极参加,会议议程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会前,教工党支部对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议,认真研读上级文件,明确会议主题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会上,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谈谈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在自评的基础上,分发民主测评表,每位党员进行互评。杨慧同志作为党代表对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作点评总结,提出下步抓好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