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美丽校园我的家,校园清洁靠大家

发布时间:2019-12-12       访问量:


为营造文明美丽,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1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每周一次的校园大清扫活动。此次校园大清扫,不仅增添了校园的舒适优雅,更展现了学生们的合作团结,体现了江财校园内点滴小事,汇聚成海的雷锋精神。



活动过程中,青协志愿者们有序组织带领同学们进行校园的清扫。大家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每一细微处都不放过,再没有塑料袋和瓜皮纸屑的身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为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显得更加闪亮。



此次活动虽然有效地改善了校园面貌,但是长期化的努力更是必不可少。文明校园的建设必须实效化,全面化。相信通过未来的努力,绚丽多姿的校园定会更加整洁美丽。

/国际青协 王悦涵

/国际青协 方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