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不惧寒冬争第一,团结一心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09       访问量:

201912月7日星期六,大雪。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赛区的拔河比赛却并没有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如期在蛟桥园南区篮球场举行。瑟瑟寒风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大雪,十一月节。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矣。”天寒地冻,寒风瑟瑟,却愈发凸显出同学们那颗敢于直面严冬、不畏寒风的勇士之心。尽管身处严寒,蓝球场上仍旧沸声盈天。九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为荣誉而战,他们分别是18CFA1班、18国会4班、18国金1班、18国金3班、18CITF1班、17国会3班、17国金1班、17国金2班、17国金3班的队伍。

 






赛场上,参加比赛的拔河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攥紧手中的麻绳,想要将绳子拉得更近一点,再近一点,场外的同学站在一旁为他们呐喊助威,揉手递水。这一刻,他们团结一心,班级凝聚力拧成了手中的那股绳,每一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班级的荣誉而奋勇拼搏!随着比赛的进行,17国会3班、18CFA1班和18国金1班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国会3班获得最终胜利,一举拿下本届国际学院拔河比赛冠军。

 

当每个班级的同学们站在一起为了胜利而欢欣鼓舞,彼此拥抱时,同学们心中涌现的是无限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此次拔河比赛,不仅提高了各班集体的团队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还丰富了国际学子的课余生活,响应国际学院倡导“体育强身”的号召,让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竞技中来!

 

/国际院刊 刘紫恬

/国际网络部 陈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