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国际学院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国际学院“寻找最美江财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国际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主办,特邀国际学院辅导员冯爽爽老师及八位学生部长担任评委。



围绕“呵护心理健康,做最美江财人”的主题,本场比赛分为选手个人风采视频展示和主题宣讲两大环节的比拼。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张雪同学作为2018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亲切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她个人的参赛经历以及担任班级心协委员的心得体会。张雪同学言语幽默,讲述风趣,一下子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九位决赛入围选手的展示让现场掌声频频他们通过形象易懂的名词解释,极具感染情感表达,自信阳光的外在形象,良好得体的台风礼仪,四分钟的展示时间内最大程度展现出了独特的个人魅力。与此同时,所有评委老师和学生会部长都耐心地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还分享一些实用的“锦囊妙计”,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收获颇多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选手综合得分高低排序,最终,来自际会计191班宋语佳同学摘得了本国际学院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的桂冠,并将继续代表国际学院参与校赛。刘玉辰等其余八位同学也因优异表现荣获了院级证书。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同时它也昭示着,只要能懂得设身处地地为他人考虑,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他人,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的核心思想,体现了国际学院的教学特色

(文/国际学院 朱雨桑 图/国际学院 朱雨桑 

作者:朱雨桑 作者单位:国际学院

信息员:汪淑琴     联系方式:151070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