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国际学院举办党课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量:


1113日下午,国际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蛟桥南区第一教学楼1202教室隆重开课。本次党课第一讲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特邀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老师进行授课。

 


在这次党课第一讲中,涂艳书记主要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三方面和大家就入党的首要条件进行深入探讨。首先,涂书记与在场学院共同探讨入党动机,并提出提出党组织对申请人纯正的入党动机和除去名欲杂念之后真正有牺牲和奉献精神的思想的重视性。同时,她还从多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坚定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培养党风,拥有党性,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而奋斗终身的目标。

 

随后,涂艳老师强调,党员同志应当有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和宽怀的胸怀与心境。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紧密联系现实,以身边事迹为载体,通过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发挥自己的优势,向学生组织学习。涂艳书记说道,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以老实的态度、积极的表现以及真诚的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对于现实生活中的具体实践途径,涂艳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学校和学院规章制度,遵守校规校纪并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用实际行动来展示我们对党的敬畏和爱戴,不断深化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深度,真正做到从自己做起,勤奋学习。最后,涂书记还要求同学们培养良好的习惯,以实际行动,规范的言行感染身边同学。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课第一讲落下帷幕。

 

本次党课为学员们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树立了传承共产党人优良思想和作风信念的决心,树明确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的目标,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国际学院 颜欣怡 图/国际学院 李志州)

作者:颜欣怡          作者单位:国际学院

信息员:汪淑琴        联系方式:151070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