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国际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量:


1113日下午,国际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蛟桥南区1202教室隆重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镇坤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爽爽及第29期培训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会议在高亢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张展宜同学进行发言,他以自己的实际经历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享,鼓励大家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之后本期党校班主任吕镇坤就党课纪律、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要求党课学员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将党课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最后,涂艳书记对各位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潜心学习,如果不思学习、玩物丧志,就会丧失前进的动力和本领,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才能充满生机和希望。二是要抓住机会,当今社会正处在一个急剧变化的时代,这对党员的素质和能力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抓住机会、提高能力,才能成为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三是要融汇提升,要通过学习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人格锤炼,做到一切跟着党走,顺应党的时代号召。最后,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涂艳书记带来了党课培训第一讲。

(文/国际学院 颜欣怡 图/国际学院 李志州)

作者:颜欣怡          作者单位:国际学院

信息员:汪淑琴        联系方式:151070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