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国际学院开展党政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访问量:

1029日,国际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工代表参与交流。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院党委书记涂艳、院长杨慧、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副院长陈卫东分别就“如何立足岗位促进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使命担当,提升国际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国际学院社团实践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国际学院教学质量”四个调研主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剖析主要原因改进工作思路、提出解决方案。调研交流分享后,涂艳书记强调院班子成员要抓好调研问题整改,督促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为班子成员专题党课提前做好准备。杨慧院长就主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与安排,提出院领导要利用此次主题教育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领会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有序、推进有力落实有效。

自主题教育以来,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及时跟进,聚焦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