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国际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参加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访问量:

国际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参加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10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参与“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展览开幕式,并进行了校园公益清扫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随着省文联领导、学校领导宣布展览开幕,党员们也进入展厅参与“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展览。展厅内,通过有关赣籍开国将领的画作、书法等艺术作品,党员们回顾过往艰难建国历程,聆听赣籍开国将领的故事,领略江西红色革命基因,体会革命先烈为新中国付出的努力与贡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在赣籍开国将领的身上得到最好的诠释,他们为民族命运不畏牺牲,为国家前途不惧艰险的精神使在场党员更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与应尽的使命。



随后,第一党支部成员来到蛟桥园南区,分组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道路旁沉积的塑料绿化带中难以辨识的纸屑,都严重影响了校园美观党员们各自拿出随身携带的清理工具,仔细清理各处垃圾,并将其随手放进垃圾袋中带走。通过全体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的通力合作,清扫区焕然一新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清扫不仅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更领会到参与公益社会实践的价值与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不忘历史,感恩先烈;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此次“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展览以及校园公益清扫活动使党员们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帮助其在实践中体验服务大众的乐趣,激励其为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