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我院学生党员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9-04-22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019年4月1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的38名学生党员在学院组织员王明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国首个党章教育馆――南昌市党章教育馆。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探寻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回顾党章的历史沿革,对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进行深入学习,了解从建党初期到如今使用的入党誓词演变,并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大家来到廉政教育室,聆听了党章教育课,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进行了党章知识考试。在耳闻目染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烙印进了心灵深处。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觉得此次参观很有意义、发人深省,进一步认识到党章的重要地位、作用和意义,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全面把握党章的科学内涵,做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  史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