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国际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访问量:

 

2019年1月18日,国际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江西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到会指导并讲话,院长杨慧、副院长陈卫东参加,副院长李庆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涂艳主持。

王小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学院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材料规范细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城,提出的问题务实到位,在整改措施方面很得力,大家都有很好的表态,希望国际学院在下一步工作中:1、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国际学院的办学模式的总结提炼,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战略和思路进行系统的思考,为江财的国际化办学作出更大的贡献;2、善于把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意见建议纳入到学院的发展规划中;3、做好学院内外宣工作,力争在宣传方面有更大作为,4、作为管理型学院,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如何营造学术氛围培养学术兴趣,让“学术沙漠”变“绿洲”?走出一条管理型学院教学管理的特色道路。

      会上,涂艳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出8条具体问题,随后,涂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处级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3个方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涂艳代表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要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担当”“务实”和“创新”精神,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道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