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麦考瑞大学及澳洲会计师公会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8       访问量:

2019年3月27日,我院有幸请到了麦考瑞大学中国区域经理刘逸尘以及澳洲会计师公会业务拓展经理陆英杰来为国际学院的同学们来做关于澳洲CPA和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项目宣讲,经过这次宣讲,相信同学们都可以对自己的未来留学规划有一个完整的认识和看法。



首先陆老师对澳洲CPA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介绍,它作为全球第七大会计师团体,至今具有132年的历史,它的含金量无疑是很高的。虽然澳洲CPA不和任何机构合作,但是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办事处,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证书。一旦获得澳洲CPA证书,同学将有很大可能获得前沿的会计事务所实习机会,这是很多同学梦寐以求的事情。



其次,在之后的麦考瑞大学项目宣讲中,刘老师简洁地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环境和学术水平,学校的整洁美观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同时,麦考瑞大学的学术水平也同样具有竞争力: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中国留学排名前10;会计专业在泰晤士报上位列54;会计、精算、MBA等专业在澳洲排名第一作为一所澳大利亚5星认证高校,麦考瑞大学不仅提供给学生优质的教学资源,并且也致力于提供给学生丰富的实习机会。通过麦考瑞大学,同学可以享受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澳洲四大银行等优质实习名额。毕业后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的工作方向,无论是人才济济的事务所,还是名扬海外的金融机构,都可以成为学生施展才华的平台。临近结束的时候,刘老师播放了一个关于麦考瑞大学学生生活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国外大学的风采、开阔大家的视野。


一向以来,国际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努力为学生提供好的资源。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国外的情况,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毕竟以梦为马,方可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