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国际学院开展“学雷锋--楼栋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访问量:

  2019年3月8日晚,国际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全院楼栋大清扫活动,以“学雷锋—楼栋大清扫”为主题,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美化生活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参与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楼栋进行了全方面的清洁卫生大扫除,合力清理寝室门上的小广告和残余的文明寝室贴。有的拿出扫把主动打扫楼栋垃圾,有的用吹风机吹干粘在门上的胶水,有的用铲子铲掉不易撕下的广告贴……在楼层长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很多寝室都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寝室过道及大门的清理工作


  此次活动由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带头、各班班支协助,全院非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通过此次学雷锋---楼栋大清扫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把学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实践当中,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精神文明建设。学雷锋不会停止,文明永远在路上!  


​宿舍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