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毕业生专栏 >就业信息 >

国际学院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16       访问量:

近日,从学校2013届就业工作总结大会上传来喜讯,国际学院就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国际学院2013届毕业生常规就业率78.97%,初次就业率92.37%,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就业帮扶优秀单位”等荣誉,囊括了学校就业类全部奖项。此外,国际学院副处级调研员刘慎河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09国际商务班主任杨海荣、09国际会计1班主任陈卫东和09国际金融2班主任郑S分别获得“就业工作优秀班主任”。
    国际学院把就业工作当成重要大事,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以杨慧院长为核心的就业工作小组,与全体班主任及同学们一齐努力,取得了良好的就业成果,实现了常规就业率多次蝉联全校第一的佳绩,连续七年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随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国际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就业提供更有力的服务和支持,为校庆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