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毕业生专栏 >就业信息 >

关于举办2014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9       访问量: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2014届毕业生参加2014年度的公务员考试,提高我校毕业生参加各类选拔考试的水平,招生就业处将继续聘请省内有丰富培训经验的专家举办第五期国家公务员招考培训班。
培训对象:我校各学院各专业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2014届毕业生。
培训时间:第一阶段:10月13日、14日、15日、18日、19日、20日全天,共 6天(含晚上,具体时间见课表)
第二阶段:11月 中旬(待定),共 4天(具体时间见课表)
培训地点:第一阶段:蛟桥园北区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
第二阶段:蛟桥园北区图书馆4楼学术报告厅(暂定)
培训费用:培训由学校出资,学生免费。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专家组成员编写了考试针对性强的配套教材,建议培训学生购买(第一阶段培训资料费50元/套,第二阶段培训资料费30元/套。各阶段开班的第一天培训方会在现场提供,供大家购买)。
报名方式:有意向的毕业生在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处报名,由各学院推荐参加培训。
报名时间:2013年9月 26 日—10月8日(截至10月8日下午17:00)
    各学院建议推荐名额如下:国际学院30人,工商管理学院40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35人,会计学院6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5人,经济学院20人,金融学院35人,统计学院15人,信息管理学院20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人,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18人,外国语学院10人,人文学院12人,法学院25人,艺术学院20人,体育学院5人,职业技术学院10人。
资格审查:请各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推荐报名。
考勤管理: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管理。对第一阶段旷课超过10学时及以上的,将通报缺勤名单至所在学院,并取消有关学生参加第二阶段学习的资格,同时扣减该学院第二年公务员培训名额,并建议学院把该生现实表现写在推荐表或政审表上。
                                                                   招生就业处
2013年9月25日

    国际学院学生请将报名表填好后10月7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QQ邮箱:280050895@qq.com,邮件名统一为“公务员培训班报名表”。

国际学院公务员培训班报名表.xls
文件类型: .xls 4d30af361e24aad9d7fa5ad470900546.xls (20.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