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毕业生专栏 >毕业信息 >

2016-2017学年国际学院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       访问量:

 

国际学院2013级各班:
 根据《国际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办法》(2017年1月修订)文件要求,我院2013级奖学金申请工作已开始。本次奖学金评选的申请通过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助手(微信号:jcgjzs)微信服务号进行线上申报。
申请时间:2017年5月19日至6月1日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关注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助手微信服务号,点击主页面下方的“服务大厅”按钮

、点击学院“学院奖学金申请”按钮,并且选择相应的申请项
三、填写表单,在“申请金额”一栏中可以点击“奖学金标准”查看具体金额。(图中以“课题类奖学金”为例)

 
备注:
1.   升学类(申请国外硕士院校类)也需要在网上申请,但领取需等硕士毕业后。
2.   本次奖学金评选条例进行修订,请同学仔细阅读,并严格按条例要求进行申报;所填写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和详细。同一种奖项只申请一次,不得重复申请
3.   同一比赛以最高奖申请(比如最终获国家奖,其同一比赛在省获奖就不能申请),比赛奖项等级确定参照《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奖励办法》中的标准;
4.   课题类不接受团队申报,只接受个人申报;
5.   专业技能竞赛类不包括:会计从业证、计算机一、二级。
 
本奖学金评选最终解释归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欢迎加入国际学院奖学金申请咨询群,群号:189532263。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张庆彬qq2458682701 手机130-0723-9767。张欣qq942367663手机150-7000-6600,王老师13767092315。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