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2015年校园开放日 >

我院顺利举办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3       访问量:

 为全面展示我校的办学成果、现代化教育设施、校园文化建设、师生风采以及素质教育成果,我校于5月9日迎来了“校园开放日”。国际学院为充分展示自身特色,全方位展示学生风采,早在开放日之前就设计出精致新颖的海报,线上线下进行大规模全面宣传,并将活动形式创意化,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

e779e5abe0d55ec2cda06852a072c07f.jpg

 

本次开放日我院于蛟桥北区崛起广场设立了摊点,安排志愿者接待家长、校友,介绍活动安排,进行展板讲说,讲述学院发展史。同时,学院为更好的宣传国际学院今年的整体情况,准备了国际学院团学刊物《记录》和精美手册分发给大家。

6f720693b71e4dc9e03c5b01e97c2fb5.jpg

为了让家长多角度了解学院办学理念,进一步感受学院的教学风采,上午10点,我院在南综合楼八楼国际学院会议室进行家长座谈会。经过这次家长座谈会,大家都感受颇多,受访家长表示:“这次座谈会让我们这些家长更深刻的从学校了解了关于院校的情况,学校在与家长对接工作上做得很细致很用心,非常赞赏学校这次活动。”

f5cd977bc8a77915b6718392bdddeb89.jpg

 

上午9点,由江财职协CIC承办的“校友沙龙就业创业专场——未来指路牌”在G2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锋老师、副调研员刘慎河老师与正科级组织员李国艳老师与百余名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04、05、06、08的几位优秀学长学姐,讲述最亲身的经历,分享最宝贵的经验,还原最真实的就业之路,并现场回答观众的自由提问。针对此次分享会,受访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真切的觉得应该好好充实自己,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此次创业专场的成功举办,让许多同学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对自己的定向,以及应该为自己的目标培养的素质及能力。

c5102d5e3d9f7252c88f1a67abe54555.jpg

 

下午2点,由国际实就部承办的“校友沙龙海外留学专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在南综合楼八楼国际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帝国理工等名校毕业的校友进行经验分享及建议体会,未到场的海外校友则通过远程视频设备与现场进行跨时空的分享。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圆满完成,拓宽了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对于对外交流的关注度,为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信息。

f038e62d5371b89fefb0cfc3488141ad.jpg

 

此次校园开放日,我院领导及师生都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展现了学院风采,突出表现了独特的教学理念,加强了与家长沟通联系,是我院与社会的一次亲密接触。

文/记者团 杨惠琴

图/网络部 陈腾达